黑色騎士團背叛了我,即便我帶給他們勝利與強大,他們依然拿著槍指向我。是因為我戴著面具嗎?還是因為我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?但一切都是為了打倒不列顛尼亞──都是為了娜娜莉,為此,我必須不讓死去的人鮮血白流,我必須踩在他們的血泊中,往上走……

  「怎麼了?一個人在這兒發呆。」C.C.從門口走了進來,走到了我的面前。

  不知道為什麼,她總是穿著白色的鞋子走在我身旁,低下頭,便能看見這雙腳伴我左右。雖然是因為她才會有現在的我;雖然是因為契約她才會在我身旁……但──

  我拉住了她的手,低著的頭依然沒有看見她那好看的金色眼眸。

  「黑色騎士團背叛了我……扇背叛了我、迪托哈特也背叛我……妳會……背叛我嗎?」我抬起雙眼,看見了她那澄澈的金色眼眸,像是看見了她數年的悲哀,也像是看見了她數年來依舊不變的人心。

  ──有些心疼、有些溫暖。

  C.C.拉住了我的手,走近了些,溫柔的撫摸著我的頭,抱著我的另一隻手則是溫暖又堅定。我抱著她,像小孩般珍惜著此時的溫暖。

  「我當然不會背叛你啊,」她的聲音像是鈴鐺一樣清澈、清脆,「我們可是共犯啊,你還要實現我的願望,不是嗎?」帶有笑意的聲音,聽起來格外美好。

  「啊……也是呢,我們是共犯啊……可惜我無法實現妳的願望了。」聽見她這麼一說,不知怎地,心情變得輕盈些,C.C.她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安慰人了呢?是從娜娜莉那裡學來的嗎?

  「呵,小鬼,不是說好要我笑著死去的嗎?」她放開了我,坐在了我身邊,背靠著我的肩,手與手交疊在一起,那觸感滑嫩的手常常就這麼輕易的將我從深海中撈起,讓我不致於溺斃。

  「不是說了嗎,倘若妳是魔女,那我成為魔王就好了。」握住了她的手,她便再也無法離開我了,對吧?

 

  「呵……小鬼……」她的手,也緊握著他的手。

 


 

一樣很短……對,就這麼短XD

其實很怕有點OOC....希望沒有qwq

話說其實我很不會寫同人文,所以才這麼短吧qwq

 

2018.3.22

arrow
arrow

    末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