▍注意

>皆為自創,請勿抄襲、模仿

>轉載請告知

>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按推喔♥

>日後有繼續寫300字微小說,會再更新到此篇文章喔

 

#1 白色兔子

  那是久遠的記憶了……當我還是小學生時,父親曾給我一隻很可愛的布偶。那是隻白色絨毛兔子玩偶。紅紅的眼睛、大大的耳朵,毛茸茸的身軀,像極了真正的兔子。

  當我獲得那隻布偶的第一天,我看到牠在草原上活蹦亂跳的樣子。我一直不敢相信牠是我的布偶,而我也從未相信牠真的只是個布偶。我一直認為父親給我的布偶是個被巫婆下詛咒的兔子。

  在那之後我時常跟這隻兔子一起玩。牠會照顧我、陪我玩、陪我聊天,甚至會跟我講一些很難懂的事情;又或者告訴我海裡有什麼、遙遠的天空的那一端又有什麼。彷彿這個世界是牠創造的一般,牠什麼都知道!

  但就在我快要國中時,那隻布偶不見了。而我也至此沒再見到牠。

  我想牠是破除了詛咒而離開了吧?或是厭倦我了?

 

#2 滿月與黑貓

  那個人有個癖好,他喜歡在滿月的時候消失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隻美麗的黑貓。那隻黑貓有著一雙碧綠的眸子,牠的毛很柔軟,這點跟他的頭髮很相像。

  每到滿月,那個人都會突然消失不見。而我則會看到這隻充滿奇幻詭譎感的貓咪。每個月只看他一次,但不知為什麼他跟我很熟悉。我也挺喜歡他的。

  那隻貓咪每次出現在我眼前時,他都會盯著那顆又大又圓的滿月。或許是在想念家鄉、或許是在許著什麼願望……我總是會這樣想像著。

  「貓咪啊,明天就別走了吧!留在這裡吧?」我說,這是我第一次對牠說這種話。我想牠應該是聽不懂的吧?但很意外的牠跑過來磨蹭著我的臉。

  每當那個人消失時,那隻貓總是會在那個人的位置上睡覺、看著月圓、代替那個人給我一點溫暖。

 

#3 獨佔慾

  監禁人

  我把他困在一個房間裡。不讓他出去。他只能看著我、呼吸著有我的味道的空氣、啃食著我的身體、緊緊的擁抱我和與我熱吻。

  我受不了他與別人站在一起,不管是男、是女。我都受不了!這種濃烈的忌妒心與佔有慾,搞得我身心疲憊。

  所以我把他關起來了。將他關在我的房間裡。我照顧著他、養著他,他已經脫離不了我了。而我也脫離不了他……我們這樣還算是情人嗎?

  被監禁人

  在搞什麼鬼啊?

  為什麼我會被關起來啊?因為我太受歡迎所以忌妒了?呵呵,真是可愛。說起來那傢伙的獨佔慾很強烈呢……被關起來也是應該的。誰叫我那麼受歡迎!

  說起來我也詭異呢?竟然會喜歡那種獨佔慾強烈的傢伙……竟然也會因為被監禁而感到開心……呵呵,不愧是我的情人啊,真懂我的感受。

 

#4 拿著相機的少年

  他總是帶著那台相機。到處拍照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是會被拿著相機的他給吸引住。或許我很喜歡那台相機,但或許我是……喜歡拿著相機拍照的他吧?

  第一次看到他時,我就在想,這個世界有什麼好拍的?不過是些無趣的東西。但是不久後,我看到他用那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吃驚了許久,那傢伙用那台相機拍的?我如此驚嘆。

  從那之後,我總是會注意著他,注意他是不是又要拍照、注意他有沒有要拍向我這地方、注意他是不是有注意到我?

  我很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,而他也如我期待的那樣,將這無趣的世界拍得很美好。但有一天,我看見了一張照片。那照片是他拍的,他拍著一個微笑著的女人。

  從那之後我再也沒去看他的照片了。

  一直到現在……我們再次相遇為止。

 

#5 蘋果

  像顆腐爛掉的蘋果一樣,沒有養分、沒有光澤、沒有甜味、沒有價值、沒有吸引人的地方。而我就陶醉於這樣的蘋果之中。

  他就像顆爛蘋果,無法吸引其他人。但我卻不知不覺的,被他所吸引,並且獨佔他。

  不過,獨佔一顆爛蘋果有什麼有趣的呢?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,我也不懂他為什麼會是顆爛蘋果?他明明,看起來就跟一顆完好無缺的蘋果一樣……甚至更為高貴。

  說到底,要不是因為他的根本是那樣的腐爛,他說不定是個最高等的蘋果。

  說起來我是從何時開始知道他的腐爛呢?是在國中?高中?算了,這些都無所謂吧?因為對我而言,他是個雖然是已經很腐敗、沒有養分、光澤、甜味、價值的蘋果,但對我而言卻是很重要的。

  不管他是怎樣的蘋果,我都愛他。

 

#6 鋼琴

  每次經過這裡,都能聽到那美妙的鋼琴聲。那音色很美,就像天使降臨那樣的美。我對那聲音的痴戀,已經遠遠超乎我的想像了。而這樣的我,終於在某一天闖進教室。

  當我闖進去時,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美麗的少年,穿著學校制服的他有種超脫凡俗的感覺,他優美的彈著鋼琴。那鋼琴是白色的,這一切看起來就是很純潔的感覺。

  自那時起,我不僅僅是愛上了這音色,我還愛上了那個少年彈著鋼琴時的樣貌、與動作的優美。

  不管是什麼時候,早自習也好、午休也好、放學也好,那少年一直在這彈著琴,而我也會進去坐在一旁聽他彈琴。之後,他似乎很快就接受我的存在,有時候會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。這樣的生活一直到畢業為止。

  至今,我依舊沒忘記那琴聲和少年的樣貌。

 


 

以上是,我以前大概是國中升高中的時候吧,寫的300字微小說

其實寫了十篇,但只有六篇能看 哈哈

其他都不知道在寫什麼

我記得題目也是跟朋友互相出,還是自己出的(我忘了)

反正就是那樣,哈哈

希望大家還能夠喜歡(應該是不會啦

2018.09.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微小說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