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為BL文,略有粗魯言詞與色情言詞,請慎入。

 

 

 

 

  幾近瘋狂的愛意全數貫注於身。

  你瘋狂地扭動身體,我不停地往前推進。時而啃咬、時而揉捏,我多麼地想將你抱進懷裡,我想將你扭進我的身體裡──可是那是沒辦法的。

  淫叫聲連綿不斷,激烈的全身運動讓底下的床也跟著我們一起擺動著,你的手緊抓著被單──而不是緊抱住我;我的手粗魯的在你身上游移,霸道且蠻橫──絲毫沒有一點溫柔。

  「啊──……」你被我從後面插到射了出來,被情慾所壟罩的雙眼,非常的煽情,讓我還想再操你一回,但我也在你體內達到了高潮,也因此打消了這念頭。

  我看著被汗水打溼的你,筋疲力盡,不過我捨不得從你的體內離開,而你早已經睡去了,絲毫察覺不到我的心情。我摸著你那沾了汗水的頭髮,沿著瀏海一直摸到脖子後方,你輕輕地顫抖了一下,之後又非常安穩地躺在床上。

  我想吻你,但沒辦法。我不能吻你。不能。

  不能。不能。不能──……我一直在告誡自己、一直說服著自己、一直壓抑著自己這種像是情人般才能做的事。

  我該回去了。是啊,你不過是來找我發洩情慾的。

  我從你的身體裡出去,幫你清理好後,我便離開了。我不能久留,因為那樣就像是炮友一樣,可是我們連炮友都算不上。

  從你的家中離開,我又想起你在床上的激情,我想我病的不輕。你明明有你的戀人,即便才剛分手,但你還是愛著那個人,不是嗎?根本沒有我介入的餘地。因為你,幾近瘋狂的愛著他。

 

  「喂,」眼前出現的這個男人,叼著菸,眼神就像是在看螞蟻一般的看著我。

  「有什麼事嗎?」我問,真想掉頭走人。

  「跟我回家吧。」他說,並走過來伸出手來想抓住我。

  「別開玩笑了!誰要跟你回家啊?」我拍掉他的手,大聲的怒吼。我受不了了。我不想再陪伴這個男人了。

  「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剛才跟誰見面。」他放低他的聲音,幾乎是在低吼的他,讓我覺得恐懼。

  「明明是給別人插的那個,還妄想著插別人?」他冷笑著,這種嘲笑令人難受。還不是被你調教出來的?

  「讓我來告訴你吧?什麼叫做做愛。」他在我耳邊說道,他帶有情色的語氣聽起來很誘人,令人快要淪陷。

  難怪你會瘋狂地愛著他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三角戀 短篇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